图片

音乐+时尚+美食……本周末,北大湖 Go!!!!!!

来源:北大湖管委会   时间: 2022-08-17 09:17

一碧千里的草地,

香醉人的花海,

动感欢快的音乐,

时尚现代的舞台。


       “22度的浪漫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冰雪试验区首届草坪文化节系列活动——“青春飞扬”消夏嘉年华将于820日(本周六)上午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冰雪试验区高山花海景区(北大湖度假区)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主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广播电视台承办,共青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协办,同时,得到了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组织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乡村振兴局的大力支持

 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城区出发,
一路呼吸着舒爽的清风
驶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冰雪试验区北大湖高山花海景区
Go!!!!!!

有一种情怀,叫音乐
一片草地,一群热爱音乐的人。绿树环绕、清风徐来,舞台上下沸腾摇滚。知名优秀乐队及神秘歌手轮番上台表演,燃爆全场,奏响时代最强音。

有一种热爱,叫故土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50位驻村第一书记带着家乡的农特产品来到活动现场。他们既是乡村振兴的引领者,也是村民生活的贴心人。第一书记们精挑细选的水果、大米、木耳、蜂蜜等家乡产品等你来品尝。

有一种不舍,叫回乡

“魅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青春助发展”青年草坪座谈会,聚焦社会进步和青年发展、青年人实现自身价值、在工作中实现自身理想等主题,碰撞思想火花,为发展铺路,为未来赋能。

  有一种时尚,叫自然
以草坪为秀场,以天空为背景,明媚阳光下,衣衫浮动,步履轻盈,草坪时装秀——自然与美在这一刻是那么相得益彰。

有一种向往,叫寻爱
在北大湖遇到爱,活动当天,100余名单身青年将在这里以乐会友,北大湖的花正红,情正浓,寻爱刚刚好。

有一种潮流,叫直播
活动期间,抖音、快手数十名人气主播将云集试验区,百万粉丝云游北大湖。五大网红打卡点线上线下同步“现身”,一步一景的梦幻高山花海满足你对童话世界的一切向往!

【梦幻高山花海】
在吉林北大湖,有这样一个地方,这里有花、有故事、也有爱情。一眼望去,波斯菊、万寿菊、串红、小丽花、孔雀草、大花海棠、蓝花鼠尾草等鲜花争奇斗艳、随风摇曳。那姹紫嫣红、五彩缤纷的花海仿佛是打翻了天上的调色盘,洒落在人间,才构成如此美景。

【花好月圆网红秋千】
爱情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从此以后有那么一个人愿意为你付出所有。秋千上的两个人,有着同样的快乐与高度,陪伴彼此一起走过光阴。一句有你在,真好。

【“杏”好有你缘分果】
盛夏,烈日当头。北大湖杏树的叶子又多又密。在晴朗的天气里,阳光洒在它们身上,看上去橙光闪闪,好像姑娘头上的蝴蝶结。可是,不多久杏花就脱落了,长出了一片片椭圆形的叶子,嫩绿嫩绿的。后来,叶子慢慢长大了,小杏也在跟随着一起成长,不久后,杏树枝上便挂满了果实。

【山楂树之恋】
在北大湖,有棵山楂树深受大家喜爱。山楂酸中带甜,还有一丝丝青涩,同时也表达了年轻人对美好爱情的向往与追求。山楂,被人们认为是爱情的象征,特别是在少年时对“爱情”,懵懵懂懂状态时的见证物。所以很多人用山楂树比喻爱情,花语为守护唯一的爱。

【青春不老泉】
不老泉”就在北大湖南楼山上,海拔七八百米高的一处山谷之中,相传源于乾隆皇帝的生母孝圣宪皇太后——钮祜禄氏的一次探泉之路。据史料记载,乾隆十九年(1754)农历八月,乾隆皇帝东巡吉林,其生母钮钴禄氏这次也与之同行。此行吉林,听说吉林地界最高山,南楼山上有一眼“不老泉”,饮此圣泉甘露可以消灾祛病益寿延年。乾隆陪伴皇太后抵达南楼山“不老泉”,汲水品尝,果然甘冽如饴,特意汲取两大桶,日饮三杯,延之月余。钮祜禄氏享年86岁,是中国历史上最长寿的皇太后之一。

八月阳光,
暖风和煦,
气爽风柔,
择一日睛朗,
来北大湖纵情狂欢,
共享为您特别定制的北大湖22度浪漫。


版权所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