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道教协会举办第七届玄门讲经活动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民委   时间: 2019-07-12 15:35

7月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道教协会第七届玄门讲经活动在丰满区五龙宫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宗教局副局长徐永洙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市道协会长陈崇真及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

徐永洙副局长致辞中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提出希望市道协在市委市政府支持与指导下,带领全市道教界响应党的号召,爱国爱教,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不忘初心,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树立遵法守法用法观念,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用中华传统文化浸润,推动我市道教坚持中国化方向,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所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