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办第十五届“三语”基本功竞赛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民委   时间: 2019-10-12 14:09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教育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教育学院承办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朝鲜族中小学第十五届“三语”基本功竞赛日前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朝鲜族中学落幕。

通过全市各朝鲜族中小学校内预选赛层层选拔出来的5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近两天激烈的角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朝鲜族实验小学李美慧等同学分获小学低年组、小学高年组、初中组和高中组的特等奖,24名同学荣获一等奖,2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64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为获奖选手颁奖


版权所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