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满族博物馆开展“行走的博物馆”民族团结进步系列创建活动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民委   时间: 2019-12-18 16:31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十进”活动,2019年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满族博物馆持续开展“行走的博物馆”民族团结进步系列创建活动,截止12月,“行走的博物馆”系列活动已开展21期。

市满族博物馆是集满族文物保护征集、展览教育、学术研究及非物质遗产保护传承等功能于一体的遗址类民族博物馆。2019年,该馆打造的“行走的博物馆”特色系列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总结一些具有满族特色的传统文化、体育竞技和游戏活动,编制课程,进中小学、进幼儿园、进乡村、进社区,系统详细讲解满族的历史渊源、满族服饰和游戏规则,让孩子们在了解历史、体会文化的基础上,亲身参与游戏中互动体验。

今年,市满族博物馆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中央电视台在满族博物馆采访

 

版权所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