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居安思危 强化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发布时间:2020-08-03 10:26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八一建军节前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继以“发扬光荣传统,担当人防使命”为题为全体人防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国防教育课。课前,播放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之后,王继向曾经是军人的和正在为国防事业奋斗的人防办全体员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当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严峻复杂,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王继主任以生动的语言、精辟的论述、新颖的视角、丰富的信息,紧密围绕当前国内国际形势、中美关系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内容,全面解读了我国经济发展模式—以超大规模的国内市场优势实现国内大循环和国际国内双循环互动的发展格局。讲课视角宏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深入浅出,使在场的人防干部更好把地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更好地认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

 

 

 

  课后,全体人防干部重温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大家表示一定会牢记“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神圣使命,坚信人防事业一定会浴火重生,再上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