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虹杨国际影院
发布时间:2016-05-25 16:33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虹杨国际影院是巨资建成的星级影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首家进口的3D设备。电影院坐落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最繁华的河南街中心区,东方商厦五楼,影院采用了国际较先进数码视听3D设备,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真正顶级视听震撼。

影院共设五个影厅,其中有VIP豪华贵宾厅,两个3D影厅,两个现代高档影厅。VIP豪华贵宾厅配以全套真皮高档沙发,茶几,吧台。观众在观看的同时尽情地享受贵宾的服务。现代影厅每一个座椅都设有放置饮料和食品的托盘,为您避免手部的劳累。所有这些周到的,极其科学化和人性化的设计都是为了带给您一种坐在家里观赏电影的享受。

电影城水吧提供各种饮品和休闲食品,让您在全方位休闲中尽情享受电影文化。

虹杨国际影院将高标准和科技与人性化服务融入每一个细节,给电影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影片自身内容的观感,同时还是影院环境,电影文化等全方位的超级享受,令您获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体验。

虹杨国际影院观影环境,放映设备,音响效果,还是服务质量方面都是您观影的最佳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