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家政服务协会
百名机关干部志愿者帮扶百户困难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16:15

百名机关干部志愿者

帮扶百户困难家庭活动

 

 

    帮扶送暖度佳节,辞旧迎新亿家康。

    2017年1月12日,“百名机关干部志愿者,帮扶百户困难家庭”活动启动仪式在亿家康医院隆重举行。此活动由市政府办公厅、市总工会、市文明办主办,市就业服务局、市家政服务协会承办,市亿家康医院协办。以“百名机关干部志愿者,帮扶百户困难家庭”为活动主题。以亿家康医院捐助生态大米、豆油、免费体检卡及现场义诊,就业服务局对困难家庭展开就业指导、岗位介绍、小额无息贷款等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就业援助活动为内容。从助困、助医、送岗位、送服务入手,倾心倾力帮扶困难家庭。


    与会领导、志愿者代表及亿家康医院院长向受助的困难家庭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和体检卡。为做好2017年双节送温暖活动,市亿家康医院坚持早部署、早安排,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共捐助4万余元资金,惠及100户困难家庭。展现企业社会责任感,在全市树立良好形象。


    更可喜的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一实验小学的学生们也自发组成“小志愿者”服务团队,踊跃参与此次活动。积聚青春正能量,让送暖更温暖!


    今天的活动,一是市委、市政府和群团组织联手对困难家庭帮扶送暖,这种新型的帮扶方式,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挂牵;二是引导机关干部中的志愿者关注社会关注困难群体,志愿为困难群体献爱心,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志愿者,提升机关干部形象;三是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帮扶送暖活动、促进社会和谐,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这种由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牵头、群团组织联手、社会力量参与的帮扶方式,是帮扶送暖的首创,既是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关爱贫困群众的具体体现,也是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家政服务协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12005081号-3 版权所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家政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