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14:25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统计局船营区分局联合长春路街道确保疫情排查与人口普查“两手抓,两不误”
 当前,正值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统计局船营区分局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号召,第一时间立足职能,积极作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全力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并以此为契机,结合今年已经开展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省级专项试点工作,联合试点单位长春路街道开展疫情排查和试点单位普查区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

为了确保两项工作能够顺利有序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统计局船营区分局紧急向普查试点单位长春路街道发放了人口普查的相关防疫物资,在确保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扎实有效开展普查试点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统计局船营区分局局长彭展强调,全体普查工作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疫情防控的要求上来,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员”,又要做好“普查员”,确保疫情排查工作和人口普查试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目前,试点单位长春路街道正在紧锣密鼓的对辖区内所有人员进行疫情排查,同时也不忘摸清辖区内的人口居住情况,为人口普查试点单位小区划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