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6:20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8年市政府组织市公安局开展局长接待日活动

    11月13日,市政府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组织市公安局开展局长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22人,解答解决问题19件。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噪音扰民、交通管理、视频监控、户政办理等方面问题,市公安局领导现场认真接待解答并积极协调解决。

  市民田先生建议在滨江东路渤海山水云天小区路段安装人行横道电子抓拍设备。市公安局领导现场答复,今年交管部门已经在全市各主要路段安装11个机动车礼让行人电子抓拍点位,田先生所反映的路段行人流动量较大载重车辆多,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交管部门已将该路段列入明年建设计划,设备安装后将极大提高行人过街安全。市民徐先生反映越山路与光华路交汇路口人行横道信号灯故障,影响居民通行安全。市公安局领导现场责成交警部门进行实地踏查,查明故障原因后立即进行修复。

  市民赵女士咨询结婚、开业、乔迁新居是否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市公安局领导现场答复,我市2014年8月15日新修订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烟火类观赏品施放管理办法》中取消因结婚、开业、乔迁等情况可申请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根据《办法》第十四条规定,在禁放时间、禁放地点或者市气象主管机构发布二级以上重污染天气预警后燃放烟花爆竹的,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对违法行为人处以100元至500元罚款,对违法单位处以1000元至3000元罚款。

  家住临江小区永红3号楼的杨先生在《江城晚报》上看到市公安局局长接待日公告后,拨打部门电话咨询并表示要前往接待日现场,反映其所居住的小区近期有多辆汽车被砸,希望安装治安监控。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视侦支队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踏查核实情况,现在该小区治安监控已安装完毕,杨先生及居民代表来到接待日现场对此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

  市公安局副局长刘陆峰表示,市公安局全体干警将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切实履行好职责、服务好群众,进一步拓宽诉求渠道,力求从根本上为广大人民群众解决更多民生合理诉求。

图为市公安局局长接待日活动现场

图为政府民生服务义务监督员  田继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