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17:38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9年市政府组织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局长接待日活动
    718日,市政府办公室市长电话室组织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局长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17人,解答解决问题12件。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噪声污染、大气污染、污水排放等方面问题,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现场认真接待解答并积极协调解决。
    市民王先生反映松花江中学南侧某饭店排风机噪音扰民。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现场答复,已接到群众举报并派执法人员到现场查看,该饭店有一台空调机和一台排风机正常使用,现已要求饭店每日晚10点至次日早7点禁止使用排风机并采取隔音降噪措施进行整改。张先生反映电业秀苑小区有人在车库内经营汽车修配厂,车辆喷漆气味大,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市生态环境局领导责成船营分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核查,如情况属实,将责令该企业立即停止喷漆作业并拆除相关设备。
    杜先生反映兴隆街与深圳街交汇处的工地夜间施工严重扰民。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现场答复,经查,该处因路面破损需要尽快维修,为抢工期确实存在超时施工现象,执法人员已要求市政施工单位立即整改,禁止夜间使用重型机械设备,杜绝延时施工行为。
    赵先生反映桦皮厂镇某浴池烟囱经常排放浓烟,造成大气污染希望治理。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现场责成昌邑分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核实情况,要求该浴池改用清洁能源,安装配套污染防治设施,确保污染物排放达标。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于仲秋表示,局长接待日活动开辟了一个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社会矛盾的新渠道,通过与来访群众的直接对话,能够听到老百姓的真实声音和诉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生态环境局将切实解决关系民生的突出环境污染问题,加大环境执法和环境监测力度,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力求从源头上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图为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接待日活动现场
 
                              图为政府民生服务义务监督员  崔  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