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春耕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对全市春耕生产提出建议:加快水稻播种进度 迅速开展旱田整地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   日期:2019-04-15 08:30
0

据市气象局天气预报显示,预计4月中旬全市气温偏高,降水稍少。综合考虑当前农业气象条件和未来气象条件,4月11日,市农业气象服务中心发布春耕气象服务专报,建议农民加快水稻播种进度,迅速开展旱田整地。

预计4月中旬,全市平均气温为9.0℃左右,比常年偏高。全市平均降水量为8.0毫米左右,比常年稍少。针对我市4月中旬气象条件预测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及时组织农业专家进行了会商研判,提出了当前全市春耕生产技术措施的建议。

当前天气昼夜温差大,温度变化急剧,市农业农村局提醒广大农民朋友,不要盲目早种,早种不利于出苗,待温度和湿度适宜的时候及时抢墒播种,为全年的丰收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