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图说春耕
磐石市驿马镇残疾人专委助残献爱心春播助生产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   日期:2017-05-10 14:25
0

 
图为磐石市驿马镇残联正在帮助残疾人开展春耕播种工作
  近日,磐石市农村的玉米春播基本上接近尾声,可是驿马镇残疾人刘忠宝由于身体残疾,家中劳动力少,还有5亩的地没有种完,加之雷雨天气的影响,进度更是十分缓慢。镇残疾人专委了解这一情况后,组织了助残志愿者和村妇女主任,及时帮助他家完成了春播生产。看着耕种完的耕地和残疾人刘忠宝夫妇脸上的笑容,他的内心感到无比地满足。近日,磐石市农村的玉米春播基本上接近尾声,可是驿马镇残疾人刘忠宝由于身体残疾,家中劳动力少,还有5亩的地没有种完,加之雷雨天气的影响,进度更是十分缓慢。镇残疾人专委了解这一情况后,组织了助残志愿者和村妇女主任,及时帮助他家完成了春播生产。看着耕种完的耕地和残疾人刘忠宝夫妇脸上的笑容,他的内心感到无比地满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