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丰满区民主党派同心抗疫
信息来源:丰满区 发布时间:2020-05-29 08:08

五月初,新冠疫情再次袭击北国江城,丰满区作为抗击疫情的主战场,防控工作十分严峻。丰满区委统战部号召各民主党派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智力优势、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民主党派与党和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民革丰满总支组织党员同心战疫情,蓄力再出发。民革丰满总支党员彭晓瑞代佛山市鼎易南铧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口罩,总价值约为三万元。5月22日下午,将第一批物资捐赠丰满区政府1920只KN95防护口罩。5月24日上午,又将第二批960只KN95口罩捐赠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丰满松旅分局。

图为捐赠物资现场

民盟丰满区委员会下沉一线,积极抗“疫”。盟员赵序东、赵勇两名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一线;民盟第二支部积极与社区对接,精心组织,近10名盟员带着20箱矿泉水,10桶大桶矿泉水,10箱碗康方便面,2箱火腿肠,200个医用外科口罩,400只一次性医用手套,为丰满区江南街道长虹社区送去抗“疫”物资,慰问基层一线最美逆行者。

图为捐赠物资现场

民建丰满区委员会号召会员携手助力抗疫阻击战。民建会员企业家、上海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王鹤豫牢记民建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集团所属吉林省瑞贝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吉林万璋律师事务所,吉林省叁壹捌捌警用装备有限公司克服前期疫情带来的复产复工经营困难,联合筹措12万资金购买抗疫防护用品,分别于5月13日、14日通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广播电视台、吉林高新区管委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龙潭区工信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龙潭区慈善总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丰满区民政局、丰满区委统战部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共计四万枚。

民进丰满区委员会组织民进会员用爱心驱散疫情的阴霾。民进会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易视顿眼科医院院长张国利,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从物资捐赠、员工防护等多个方面,深度参与到这场健康保卫战中来。分别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市教育、公安、税务等工作者捐赠医用防护面罩2700多副。5月20日,又向舒兰市慈善会捐赠医用防护面罩5000副,用于舒兰市防疫工作。

农工党丰满区总支发挥农工党员自身优势,奋战抗击疫情第一线。农工党副主委姜昆是丰满区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副所长,疫情发生后,姜昆和他的同事们负责对确诊病例家庭上门进行终末消毒工作,阻断病毒传播,防止疫情扩散。姜昆和他的队员们严格按照流程作业。对房间空气、墙壁、地面、家具、门把手、水龙头、马桶等重点部位进行喷洒消毒,并对住户所在楼道、走廊、楼梯间的扶手、地面进行消毒,保证不留一点死角。

九三学社丰满区委员会号召社员同心抗疫、风雨同舟。5月25日,九三学社丰满区委员会联合爱心企业宝奇智慧物流产业中心有限公司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丰满区政府捐赠隔离服280件,价值26600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丰满区各民主党派正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行动中,有信心同广大统一战线的同志们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