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昌邑区新地号街道“织密”疫情防线 “守护”辖区安全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2-09-16 08:06

近日,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昌邑区新地号街道迅速行动,精准发力,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高度重视,做好安排部署。街道多次召开疫情工作推进会,向街道干部及社区干部传达上级对疫情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对疫情工作进行再部署。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街道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各相关带领街道干部下沉社区,在全街道5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严防严控,落实防护措施。街道结合安全生产大走访、大排查、大落实行动,以网格化工作模式,开展大排查行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包保社区,督促指导辖区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并与企事业单位签订四方责任书。

多方宣传,凝聚强大合力。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全方位、无死角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营造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宣传态势。线上依托微信公众平台、QQ群、党员居民微信交流群等新媒体,及时转发推送公告、疫情防控知识等;线下通过在社区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知识海报等,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全面增强了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全体居民的防范意识。

下一步,新地号街道将持续精准发力,进一步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守护居民群众健康安全。

图为网格化排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