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龙潭区副区长李杨带队检查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龙潭 发布时间:2022-09-17 08:07

图为检查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场

9月11日,龙潭区副区长李杨带队对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龙潭医院、龙潭中医院、龙潭区铁东医院,重点查看了医疗机构院感管控、预检分诊、核酸采样检测、疗区封闭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

李杨对各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医疗机构严格要杜绝麻痹和松懈思想,压实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 “前哨”责任,对感染防控重点部门、重点环节,以及感染防控的基础设施、基本流程逐一进行梳理,抓紧排查。加强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区域消毒和医疗废物管理,做好住院病人陪护的管理。 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规范实战演练,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坚决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

李杨强调,各医疗机构要始终抓紧医院感染管理工作不放松,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严格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防控举措,严守疫情防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