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2 08:07

图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会场

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书记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副书记、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大常委会主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协主席,在蛟的副市级以上领导以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就进一步做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省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聚焦重点环节,强化人员排查管控,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突出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不足,切实防住风险、堵住漏洞。要用好核酸检测这个“金标准”,高质量开展核酸检测,特别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要严格执行相关核酸检测规定,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加强隔离点储备和管理,严控聚集性活动,强化宣传引导,科学、精准、有效应对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