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第二届中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黑毛牛”杯紫御温泉冬泳邀请赛开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08:08

1月12日上午,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为期两天的第二届中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黑毛牛”杯紫御温泉冬泳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

图为鸣枪开赛

作为第24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的主要活动之一,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主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体育局、昌邑区人民政府承办,同时吸引了黑毛牛实业集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华润紫御国际温泉度假村、吉雪滑雪场、中国吉林网吉林站等11家单位参与协办,试水尝试“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新型办赛模式,由政府为企业提供展示自身形象的机会,同时也让比赛参与者和江城百姓得到实惠。

图为开幕式现场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3个省市和地区的29支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半数为省外选手,他们来吉比赛一方面是出于对冬泳的爱好,同时也为了来吉体验雾凇、温泉和滑雪资源,这正是体育局探索“体育+”模式的目的所在,通过举办特色品牌体育赛事,推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旅游和文化资源,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有效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图为各参赛队

通过两天的比赛,将角逐出5个大项、13个小项的冠军,赛会结束后,还将安排参赛运动员到吉雪滑雪场进行滑雪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