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第25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首届万科松花湖冰雪越野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08:23

12月3日,“第25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首届万科松花湖冰雪越野赛”新闻发布会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体育局副局长刘义军、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滑雪场总经理吴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马拉松运动协会执行会长曲军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体育总会秘书长李彤主持,会上对备受关注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首届万科松花湖冰雪越野赛的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了公布。

此次冰雪越野赛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体育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体育总会主办,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马拉松协会承办。作为今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雾凇冰雪节组成活动之一,冰雪越野赛拟于12月22日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鸣枪起跑。赛事深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冰雪资源,打造顶级冰雪赛事平台,塑造雾凇冰雪旅游品牌,进一步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冰雪产业蓬勃发展。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