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09:54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龙潭区计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近日,在龙潭区政府441会议室召开了计生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副局长郭志伟同志主持。首先由局长周亚军同志做总结发言,发言从三个大方面对计生局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果做了汇报,并对进一步加强计生局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务必要保持清醒的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收尾,决不是作风建设的收场。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各项成果任务艰巨,需要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加大力度,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其次由督导组纪委艾副组长发言,对计生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计生局在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个环节都开展的全面、到位,机关干部作风明显改善,希望计生局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保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各项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最后副局长郭志伟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计生局在取得成果的同时,不能松懈,继续做好后续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使计生局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