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扬诚信之帆 筑信用吉林”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6-11 13:54
 “扬诚信之帆 筑信用吉林”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时间:2021年6月11日

 

 

   

 

 

2021年6月1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联合丰满区政府、中国人民银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心支行市委宣传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世纪广场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重点是,围绕信用道德准则、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作用和意义、诚信建设典型人物事迹及红名单带来的便利,宣传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号召市民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珍惜个人信用记录、普及征信的相关常识和知识

结合端午节”传统节日,通过古筝等传统文化乐器演奏民族传统诚信曲目,大力突出诚信主题,丰富中华民族传统的诚信文化内涵。通过诚信咨询等形式,全方位、深层次地进行诚信宣传,普及信用常识同时给市民送来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贴心服务,并现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解读,规避信用风险。利用“互联网+”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发信用记录关爱专题活动,广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信用氛围。

同时,广泛开展“社会诚信度调查问卷”调研活动。了解大众的诚信度以及对诚信的认识,针对社会发展中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诚信缺失等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问卷调查活动。以线上扫码答卷和线下纸质签写两种形式,问卷对自我诚信度评价、对他人的评价进行了细化分类,对生活中遇到的不诚信问题如何处理,以及对提高诚信度提出意见和建议,鼓励引导群众依法主张自身权益,积极行使建议权和监督权,唤醒群众诚信意识,打造诚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近年来,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一直坚持信用建设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充分发挥信用价值和作用,赋予信用服务更多内涵。不断强化信用支持各项领域、服务经济的能力。积极探索以信用基础联合治理现代化新路子,进一步营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守信践诺的良好营商环境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局长范雅杰,中国人民银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心支行行长李彦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丰满区常务副区长杨凌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副局长贺飞、中国人民银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心支行行长刘吉亮等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