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桦甸市交通运输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
发布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21 08:40

 

桦甸市交通运输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

普通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年审

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不用再往政务大厅跑了!

 

桦甸市交通运输局政务大厅窗口秉承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宗旨,深化“只跑一次”改革,优化窗口服务功能,推出便民利民服务新举措,普通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年审、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不用再往政务大厅跑了!

普通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年审网上办理:

普通货运车辆到“三检合一”检验检测机构进行年审检测,由检验检测机构为经营者免费提供网上年审申请服务,将年审所需相关材料上传至综合性能检测联网服务系统。

注:网上年审审批需要1个工作日办结。

经营者在提交网上年审申请1个工作日后,可自行登录吉林省“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自助端(http://yzqyd. 96698. org),自行下载、打印年审证明。不会操作的,可以致电0432-66222189,窗口工作人员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不会使用“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自助服务终端的经营者,可以致电0432-66222189,由窗口工作人员代为下载年审证明,并通过微信将“年审证明”电子版发送到经营者手中。

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提供邮寄办理服务:

常年在外地工作、无法回到户籍所在地办理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的驾驶员,可以致电0432-66222189联系窗口工作人员,利用快递邮寄年审前置要件(从业资格证原件、复印件,驾驶证、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到交通运输局服务窗口(邮寄地址:桦甸市桦甸大街254号政务服务中心二楼42号交通运输局窗口),窗口工作人员办结后,利用快递将从业资格证送达到驾驶员手中。

 

                       (桦甸市政务服务局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