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09:33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农业局“干部下基层”活动成效显著
    2012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农业局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深入开展了“干部下基层”活动,通过强化帮扶合力,创新活动内容等一系列措施,切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取得显著成效。
    1、帮扶企业情况。3户企业都很满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农业局对企业的扶持政策,大宝农机制造有限公司和宏程木业有限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较好,长白仙鹿酒业有限公司提出企业运转需要资金贷款,市农业局积极联系了相关部门并告知其办理贷款需要的相关手续。
    2、帮扶薄弱党组织情况。局长朱桂江亲自带队多次到奶子山街建设村党支部进行走访,对如何帮扶达成了共识,找准了帮扶工作的结合点。在帮扶工作中,得知建设村没有会议室,缺少办公设备,立刻着手落实了相应工作,先后为建设村送去了21套桌椅,一台电脑,总价值15000元。真正解决了村里的难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结合部门优势,组织基层农业站入村讲课指导,开展农业科技培训,发放宣传资料,帮助农民科学种田。
    3、帮扶工商业户情况。在走访中,工商业户们都反映目前扶持政策较好,针对一些工商户提出业务量较少,要求帮助提高销售业绩的问题,“下基层”活动领导小组也做了认真研究,并责成系统相关包保单位帮助解决困难,其中农广校为了帮助新天子电脑商店解决销售困难,在党委的指导下将其作为办公用品定点购置商店,由于农广校承担一些农业技术培训,所以办公耗材所需较多,很大程度上帮助新天子电脑商店解决了业务量少的问题,从年初至今,农广校已经在新天子电脑商店购置3万余元办公用品,大大提高了商店的营业额。
    4、帮扶城乡居民走访情况。针对走访中城乡居民提出的问题,需要协调其他职能部门的市农业局都进行了上报,能够现场解答的走访人员也都做了耐心讲解。根据城乡居民的不同需求,制订帮扶措施,切实解决问题。“七一”前,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每户送去了生活补助200元,将帮扶工作落在实处。中秋节期间,在“迎中秋、暖民心、征民意”活动中,农业局成立了由四位领导亲自任组长的走访小组,对 “干部下基层”活动中所包保的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以及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共28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对走访对象发放了月饼、水果等共1万元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