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丰满区教育局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人:丰满区 发布时间:2019-01-14 08: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1月9日,丰满区教育局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丰满教育全面振兴”为主题,进行了第三轮大讨论活动。丰满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张跃进、党委副书记廖佩霞、丰满区人民政府专职督学李瑛、副局长王涛,机关、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胡波主持。

此次大讨论活动由区教育局装备办、校外教育指导中心、党政办等五个科室(部门)进行了发言讨论。大家紧紧围绕围绕“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我区教育全面振兴”这一主题,为丰满教育大发展建言献策,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张跃进指出,要通过大讨论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东北振兴的重大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新时代丰满全面振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要把解放思想作为推动新时代丰满教育振兴的起始点和突破口,把解放思想的落脚点放在提振发展信心,唤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来。进一步推动形成与新时代丰满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相适应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增强丰满教育发展动力和活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要把解放思想的着力点放到推动丰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上,带着问题思考,带着问题讨论,带着问题求解,着力破解矛盾、补齐短板、强化弱项,走出一条振兴教育发展新路,加快形成育人环境好、创新能力强、生态环境优、发展活力足的振兴丰满教育新局面。

图为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进行讨论发言

图为研讨交流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