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龙潭区政府班子成员开展集中谈心谈话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人:龙潭区 发布时间:2018-10-22 06:48

图为龙潭区政府班子成员开展集中谈心谈话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现场

 

根据省、市、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总体安排及相关文件要求,10月17日下午,龙潭区组织开展了区政府班子成员集中谈心谈话活动,并召开了区政府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龙潭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威主持会议,副区长高霞、陈海军、郭孝文、宋绪秋以及政府办主任张志国出席会议。

王威在会上指出,结合当前全区实际,要把解放思想的根本点放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入思考、完善思路、改进工作,进一步加强区政府系统的作风建设。

一是要解放思路,提振信心。要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带头破除传统观念、习惯做法、路径依赖,把解放思想的着力点放到重点难点工作上,破除影响和制约事业发展的思想禁锢,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二是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要在抓“长”和抓“常”上下功夫,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把制度建设贯穿作风建设的始终,要真正划出“硬杠杠”,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要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把“四个一批”作为常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三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区政府各部门的“一把手”要有强烈的事业意识和拼搏意识,吃得住硬,顶得起来,牢记党的嘱托和人民的期望,始终保持一种责任重于泰山的强烈意识,真正把守土振兴之责扛起来。四是要以上率先,狠抓落实。要以全面对标对表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担责、善于传责、严肃追责。

会上,宋绪秋、郭孝文、陈海军、高霞、王威先后就个人“5个清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威同志还就区政府党组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活动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王威强调,区政府党组将以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在作风建设领域持续用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抓牢作风建设,从严落实问题整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巩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确保政府系统作风建设务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