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安局交管大队以“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为总目标开展系列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02 08:08    
0

图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安局交管大队对过往车辆进行巡查

今年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安局交管大队以“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为总目标,开展系列专项行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力净化辖区交通安全环境。

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安交管部署开展了“逢十”普通国省道和农村交通安全整治统一行动、交通安全宣传“七进”活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等专项行动。每周一召开晨会,专题调度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上级工作要求,部署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为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交管加大了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增派巡逻警力和执勤警力,加班加点,不定期、不定时开展“打酒”统一行动,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上半年,交管大队共处理酒驾203人,醉驾68人。同时,蛟河公安交管大队对市内部分地区的交通乱象进行整治,对高铁西站停车场、五中路口、创业路等地乱停乱放的大小车辆进行清理整顿。到目前,共处罚交通违法行为29918起,处理各类交通事故1398起,通过联合相关部门,有效规范了交通秩序,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方便。

持续推进交管“放管服”改革10项措施,车管所本着便民、利民,让群众“只跑一次”的工作目标,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加快改革步伐,目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安交管大队5项改革措施已经全部落实。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安交管大队将继续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推进“两站两员”建设和“四无车辆”管理,推动交管工作向农村延伸,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