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安交管指挥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08:08    
0

近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安局交管支队指挥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处党员同志参加的讲党课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指挥协调处作为交管支队的综合办事部门,是服务最直接、联系最广泛、保障最关键的重要部门。支队各大队、机关各处所运转是否科学、有序、规范、协调,指挥协调处起着重要作用。一是要讲学习。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要适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全面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只有不断增强学习本领,做到肚子里有存货,才能在困难和问题来临时、提前谋划、游刃有余。二是要讲担当。要把担当体现在忠诚履职上,真正做到学以强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把担当体现在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上,要养成心细如发、一丝不苟的习惯;要把担当体现在克服困难上,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锤炼雷厉风行、敬业奉献的作风。三是要讲纪律。要严守政治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不信谣、不传谣,不乱评乱议;要严守保密纪律,时刻强化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做到不失密、不泄密;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机关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要严守廉政纪律,坚决远离各种“小圈子”,摒弃“小节无害”的想法,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四是要讲奉献。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讲奉献”是一种境界,更是一种政治品格,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面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全处的党员同志要以警务创新为理念,旗帜鲜明,较真碰硬,在提高执行力、发展力、战斗力素质上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交管指挥协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