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磐石公安:宪法宣传走上街头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08:07    
0

图为宣传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宪法法治意识,更好服务推进法治建设,12月4日上午,在国家“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磐石市公安局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为宣传现场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积极引导大家尊法、学法、用法,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法治观念,力促宪法法治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磐石市局共制作宣传展板2块,累计发放宣传单、宣传卡等资料4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90余人次,使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推动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社会全覆盖,促进宪法走进百姓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