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08:07    
0

为欢度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弘扬练兵好传统,进一步激发特警队伍活力,1月8日上午,特警支队组织全体民警举行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

以上图均为运动会现场

本次运动会以科队为单位,共有10个单位参赛,采用抽签的方式分为红蓝两队。红蓝两队通过集体跳大绳、5人6足接力、长短枪分解结合50米接力和拔河四个项目的对抗比拼分出胜负。全体民警克服严寒天气状况,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在欢声笑语中,红蓝两队最终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此次趣味运动会紧紧围绕“忠诚、勇敢、团结、奉献”特警中心理念展开,通过此次运动会,提振了特警队伍士气,激发了支队全体民警工作热情和斗志,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丰富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为营造活力、快乐、向上的警营生态打下了坚实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