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安局特警支队积极推销帮扶产品 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08:07    
0

图为帮扶现场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安局特警支队认真贯彻扶贫工作部署,结合帮扶对象家庭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养鸡项目帮扶工作,不断激发帮扶对象内生动力,取得显著成效。

2020年入冬后,特警支队帮扶对象肖大姐养殖的成品鸡已全部成熟待售,支队主动对接,积极拓展成品鸡销路,认真做好脱贫项目代言人。经过大量宣传推广,2021年1月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某公司来到帮扶对象家中,现场考察后,当场收购87只成品鸡。支队在做好养鸡项目帮扶的同时,还帮助肖大姐销售自制的土豆干50余斤,有效解决了帮扶对象因身体行动不便产生的后顾之忧。

2020年,养鸡项目为帮扶对象带来9000多元的经济收入。经过连续4年的帮扶,特警支队为帮扶对象引进的养鸡项目已进入可观的良性发展模式,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并起到了脱贫致富带动示范作用。帮扶对象肖大姐表示,非常感谢特警支队长期以来的关怀和实际行动,今后一定鼓足干劲,好好发展养鸡项目,争取早日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