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舒兰市公安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08:06    
0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加强民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近日,舒兰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集中观看了系列警示教育片——《警钟》,着力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警示教育片主题突出,剖析深刻,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该片通过深入的采访、鲜活的案例和客观的视角,深刻揭示了一批因理想信念缺失、道德防线不牢、价值观失衡导致滋生贪污腐败的案件,用当事人的反思和忏悔警示党员干部。对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真正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民警在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受到洗礼,以反面典型为警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民警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重要训词,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着力锻造一支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严明的舒兰公安铁军,以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喜迎建党100周年。

图为舒兰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