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海峰深入丰满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08:09    
0

4月13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海峰深入丰满分局,实地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建党百年安保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引领,坚持主动作为,坚持思想发动,坚持改革创新,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强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着实的工作举措和考评机制,强势推进建党百年安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以江城公安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海峰了解派出所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海峰(左二)了解派出所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林海峰一行先后深入丰满分局华山路派出所办案区、办公区、户籍大厅、荣誉室、值班室、备勤室、食堂等地,实地了解派出所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在综合指挥室、社区警务队、案件办理队等区域,详细询问派出所“一室两队”软硬件建设和实际应用情况,并认真查看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展板台账和民警学习心得。在丰满分局,林海峰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丰满分局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调度队伍教育整顿和建党百年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图为座谈会现场

林海峰强调,要坚持目标引领,提振队伍士气。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树立新目标,实现新作为。要立足工作实际,科学合理设定工作目标,并由各级领导干部奋发作为、率先垂范,带领队伍团结一心,锚定明确的工作目标,锲而不舍、勠力攻坚、奋力实现。要使全体民警知晓工作目标,知道压力所在,变压力为动力,提振士气、铆足干劲,让全体民警有目标、有方向,形成合力,确保工作高效开展。

林海峰要求,要坚持主动作为,坚决守住底线。要强势推进建党百年安保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真落实和真落地。要结合百日攻坚战统筹推进各项日常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使各项工作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林海峰要求,要坚持改革创新,汇聚强大动能。要瞄准实战,主动适应新形势,探索新办法,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大力推进户籍派出所“一室两队”改革、“交巡合一”等重点工作,确保改革创新取得预期效果。要在为派出所“减负”的同时,进一步明晰派出所职责任务,切实做强做大基层派出所综合战斗实体。

丰满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张甡参加调研活动,丰满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参加在丰满分局的调研活动,市局办公室、情指中心、教育整顿办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