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特警支队协助双顶子村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08:06    
0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践行“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4月18日,特警支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百余名民警到双顶子村,协助村民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图为民警正在清理杂草

活动中,民警利用自带的铁锹、扫帚以及村民家推车等劳动工具,分工明确开展清理工作。根据双顶子村实际情况,民警对无主弃置的柴草垛,采用统一搬迁处置方式,一次性彻底清除;对农户庭院内现存的秸秆,入库入棚,整齐堆放;对今年产生的新秸秆,根据农户实际需求,选择远离村屯、道路、河流的适宜空地,集中整齐堆放,降低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便利了村民日常通行和接下来的春耕工作。

全体民警经过一天的努力,使双顶子村的环境卫生情况焕然一新,街道两侧和沟渠内丛生的杂草和杂乱的秸秆消失不见了,村户物品摆放整齐了,极大改善了村民的生活环境,受到了村民的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