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高新北区简介
 
长吉一体化的加速启动,使长吉空间格局处于迅速变动时 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提出的沿长吉主要交通廊道建设高新北区的发展战略,对整合长春、吉林两市空间格局。承接长春产业外溢转移,促进高新北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与结构 升级,打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抢占长吉一体化发展先机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推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高新北区位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区西北部,吉长高速 和吉长北线之间,东至南三道村,西至搜登河。规划总面积108平方公里,建设用地81平方公里。其中产业用地(包含工业用地和物流用地)25平方公里:服 务用地8平方公里;生活用地16平方公里。
高新北区区域位置
坚持“创新”与“环保”理念,放大现有优势条件,加强错 位竞争与协作。到2015年。建设60万平方米软件外包产业基地、20万平方米创新孵化基地,同国内一流科研院所和大学建立产学研联合体,促进科技成果创 新和产业化。吸引100名各类高端人才进区创新创业,把高新北区建设成吉林省乃至东北地区重要的人才高地、创新高地。要依托现有产业,重点引进10户在行 业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内顶级优势企业和外国公司驻华总部(包括地区中心),形成强势企业群。重点发展电力电子、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服务等新 兴产业。打造具有特色的优势产业,形成新兴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