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发展优势
 
   ★区位优势:
高新北区处于长春市东部工业区连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北部工业经济带的专点位置,距离长春市80公里,距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主城区13公里。优越的区位条件,注定高新北区在诞生的一刻就成为长吉一体化发展的关键组成部分。
★交通优势:
高新北区北侧邻近二台子机场、乌珲铁路、长珲高铁九站站点及长吉北线(一级路);南侧紧邻长吉高速公路及长吉南线;东侧由绕城公路将高新北区与主城区有机地联系起来,形成了通畅的交通网络。
★环境生态优势:
高新北区拥有大面积生态景观绿地,地势起伏连绵。缓丘绿林、碧树成荫、溪水环绕等构成了区内的本底环境。优质树木构成的大量林地是区内的天然氧吧,广布 的水塘及河道则与季节性湿地一同构成了发展生态及旅游休闲产业的极佳环境基础,成为人们休闲、度假、亲近自然的理想之所。
★政策主体优势:
高新北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国家高新区优惠政策、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优惠政策、长吉图国家战略、高新区项目建设优惠政策、高新扶持基金政策都为进一步促进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在高新北区的集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