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发展理念及战略
 
   突出“大、高、新”的理念和战略,“大”就是大手笔规划、大产业集群、大框架发展;“高”就是高起点谋划、高效能推进、高科技引领;“新”就是用新思维指导、新体制管理、新机制推动。
按照“大、高、新”的战略内涵,采取“整体规划、分步实施、滚动开发、梯次推进”的方式,把高新北区建设分为夯实基础、快速发展、优化提升三个阶段。
夯实基础阶段,重点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园、产业服务中心、总部基地,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
快速发展阶段,集中开发40平方公里,到2020年,累计完成60平方公里开发建设,通过10年的创新、创业,努力将高新北区建设成为富有生机活力、富有广阔前景的科技之城、产业之城、生态之城、和谐之城。
优化提升阶段,在集中开发60平方公里的基础上,再利用10年的时间优化提升,完成高新北区108平方公里的开发建设。届时,一个环境优美、生活便利,具有现代科技、工业、文化品位,能够体现我市历史、文化、生态内涵的新城将展现在江城人民面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