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市质监系统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3-01 09:02

  近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我市质监系统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以竞赛方式促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质监系统26个党支部共组建7支代表队进行竞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加试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质检院代表队以280分的高分遥遥领先,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特检中心代表队和区局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知识竞赛,既为质监系统 广大党员学习党建知识搭建了平台,也为系统内党员干部展示精神风貌、锻炼党性提供了机会,更是对全系统各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一次检验。全市质监系统将以这次知识竞赛为新起点,奋发有为,创先争优,努力推动质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