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登录 注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府采购中心
Jilin City Hall Procurement Center
吉林女子学校购置2021年教学设备及教学软件(2包)项目废标公告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1 09:21

废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JSZFCG—J2022ZX083 

采购项目名称:吉林女子学校购置2021年教学设备及教学软件(2包)项目

二、项目废标的原因

窗体顶端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府采购中心于20229月21日组织了吉林女子学校购置2021年教学设备及教学软件(2包)项目(JSZFCG—J2022ZX083)的开标活动,因做实质性响应供应商不足三家,按废标处理。

窗体底端

三、其他补充事宜:无效投标人名称及无效原因

1、吉林晨歌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窗体顶端

1、布莱特(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资格审查未通过 本项目是预留份额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的采购项目,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2、沈阳融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资格审查未通过 本项目是预留份额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的采购项目,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3、沈阳满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资格审查未通过 本项目是预留份额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的采购项目,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吉林女子学校

  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吉丰西路1355号

联系方式:李欣泽    0432-645510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府采购中心

  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共资源交易中心913室(解放西路16号)

联系方式:(0432)6368832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力维  王挺  鄂艺文

电  话:(0432)63688323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府采购中心

20229月21日